RR 中性背后的吸引力

这些迷恋“中性风”的年轻人,TA 们在追求着什么?

http://www.qdaily.com/articles/39027.html

Remi 说,“中性”和性取向不挂钩,但和性格有关。

我们常用标签词来解释一些现象,但是标签词其实只是对这个现象可见表象的描述。并不是现象出现的原因。

单纯对标签词做分析和模仿其实是隔靴搔痒,并没有分析到问题的本质。

比如,我表现出了穿着的中性风,

可能是我需要“现代、干练,不要传统和柔弱”感觉,

可能是因为我“‘黑、不够瘦、五官普通’,我觉得自己在“女性魅力”上不占优势”,

可能是“商家的产品定位没能跟上这部分消费者审美的转变”

……

“我”由于多种原因穿出了你们认为“中性”的服装,“中性”可能是大多数人对“我”着装的印象。可“中性”这个词并不代表“我”的意愿。

同样,我们被中性风这种表达感吸引的时候,我们对自己的注释应该是去分析探求什么东西吸引了我们,而不单单是告诉自己中性风好。

可能是别人一如往常时他的特立独行,

可能是他平淡的着装却在细节处透露的精致让整体更加耐人寻味,

可能是他的服装衬托出了他的身材优势和他的审美倾向

……

吸引人的东西并不是因为他吸引人二吸引人,在他背后一定有更有力量的东西。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
Up 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