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 Airbnb 考虑帮人造房子,Google 也在计划

 

Airbnb 考虑帮人造房子,Google 也在计划 http://www.qdaily.com/articles/39168.html

根据麦肯锡全球机构所提供的一份报告显示,自 1945 年以来,美国的建筑行业效率就没有得到过明显的提升,这是一个长期固化的行业。

“一个长期固化的行业”比这是“一个趋于饱和的行业”描述得恰当得多。

我常用饱和这个词来描述现在的制造业,但是我没有证据说他即将饱和,而我的实际感受是制造业的发展缓慢几乎停滞不前。我担心的是现象,我猜测的是原因。所以与其传播未经证实的原因,不如描述可见的现象。“一个长期固化的行业”贴切恰当多了~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
Up ↑

